无锡市滨湖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无锡市滨湖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快行动,强落实,滨湖区农业农村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6日,滨湖区召开全区农村工作会议,吹响“三农”奋进的号角,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紧扣大局、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和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奋力夺取农村疫情防控和“三农”发展双胜利。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板块设分会场。马山街道、雪浪街道、蠡园街道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会议批示指出,过去一年,滨湖区“三农”系统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得到扎实推进。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和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将“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举措再突破,统筹抓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三农”重点任务推进,加快落实现代农业发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培育、村(社区)集体财力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区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为滨湖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作出新的贡献,在滨湖大地上描绘一幅乡村田园与现代都市相得益彰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