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无锡市滨湖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滨湖区农业农村局与交易中心一行赴泰州市姜堰区与泰兴市学习观摩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运用与推广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8月31日至9月1日两天,滨湖区农业农村局牵头联合交易中心组织各板块具体负责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人员赴泰州市姜堰区与泰兴市学习观摩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运用与推广。

在学习观摩期间,泰州市姜堰区与泰兴市相关职能部门具体介绍了当地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范围等情况,带领我们参观了农村产权交易场所,办公用房等软硬件设施。大家互相交流了各地宝贵的工作经验,各自介绍了农村产权交易业务等相关情况。两地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通过具体的案例详细演示了省三期系统的交易全流程。我们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提出了很多具体操作的问题,并得到一一解答,使我们对省系统三期平台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本次学习观摩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天,但滨湖区所有同行们均学习到不少具体操作流程中的经验,对即将推广使用的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工作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为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定将发挥省农村产权交易系统三期平台的优势和巨大潜力,为进一步规范滨湖区农村产权交易活动添光增彩!